2017年春節期間,物流公司運輸人力大量返鄉,考量中國幅員廣大,勞工長途返鄉之交通與探親期間較長,及春節期間勞工返鄉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服務與天氣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提供旅遊藥水配送服務之物流公司於春節前三周2017年1月6日即開始暫停運送服務,暫停服務期間因各省運輸人力供給與天候而有差異,預計於2017年2月17日起全面恢復物流服務。

春節期間欲前往中國旅遊之病患,建議即早開始安排行程,並於2016年12月5日前完成回診、下單及當地送貨完成等所有事宜。

【日期安排說明】
明年1/28為農曆春節年初一,依照以往經驗推估中國的調整時段為:
中國2017春節放假時段: 2017/01/27-02/02
中國運輸公司放假的整體時段為2017/1/5 –2/16
中國下單處理作業時間為一個月,因此最後完成下單確認日為2017/12/5

關於以上說明,您若有不清楚的地方,請洽您的百特客服人員,謝謝。

※附錄:腎友常見問題
問1:為何這麼早就要開始安排?
答:因為每一筆訂單都需要至少四方處理,百特台灣與物流及海外國家的客服與物流,因此需要保留另行作業時間。

問2:為何中國其他一般物品的物流公司就可以送貨,為什麼藥水的卻不是同步?
答:因為腹膜透析藥水與一般商品不同,物流公司必須為合規且專業遞送藥品的物流公司,且藥水不同於一般藥品,體積較大且避免重壓,因此並非只要仍有空檔的物流公司就可以代替運送。

問3:為什麼中國休這麼長?
答:如同上面說明,能進行遞送的物流公司有限,且勞工返鄉不如台灣這麼近這麼方便,因此需要比較多的時間。

2017年春節期間百特中國旅遊藥水配送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