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 102 年 12 月 21 日星期六,上午八點三十分,協會志工人員提前一個多小時,便到達天成飯店 3 樓的翠庭廳,準備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報到作業事宜。當日氣候濕寒,所幸會員們熱情與踴躍出席,當日席開 25 桌,創下協會自民國 95 年成立以來新記錄。大會依議程順利進行,感謝大家對於本屆理監事同仁們充分的授權與信任,使得協會的財務收支盈餘、公基金與歷年的工作計畫執行等,均能持續穩定的成長與圓滿達成。藉由會議之後的專題講座,專業講師們分享臨床的醫療數據與研究報告,提供大家對於居家自我照護,增強了許多觀念及信心。最後安排的聯誼餐敘及摸彩活動,更是提供了會員們一個交流與歡樂的平台,大家可以在輕鬆無壓力的氛圍中,交換彼此對於
透析與生活的經驗。

今(民國 103 年)年底,協會將改選第四屆理監事同仁,希望有熱情與抱負的腎友會員們及家屬,提前報名參與理監事培訓作業,瞭解協會的核心價值、日常運作情形與涉外事務狀況,讓協會的運作能夠無縫接軌與延續,以保障會員們的權益。

 

大會開始
專題講座
陳昌蘭捐贈一萬元提供大會摸彩
由會員輪流上台摸出幸運得主

 

102年會員大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