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游建勳

透析逍遙遊

【9/23-27國外旅遊─大陸山東青島五日遊】團員合影留念

【11/20-25國外旅遊─星加坡、馬來西亞六日遊】團員合影留念

感謝呂瑞華護理師的隨團照護!

讀萬本書,行萬里路。只要有妥善的行前準備,搭配日常正確的飲食觀念及透析衛生作業,腹膜透析趴趴走絕非難事。也由衷感謝徐碧秀護理師的隨團照護,因為有妳,所以團員們可以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快樂志工,加油!

100.10.22-23本年度第二梯次志工訓練在台中舉行,在這兩天的互動學習中,先透過每位腎友的自我介紹及洗腎過程的分享來重新認識自己,各自傾聽彼此的故事來練習如何真正「歸零」傾聽,如何去重新「建立自信」,藉由分組演練─角色扮演及互換過程(腎友、志工及觀察員)的體驗,從中反覆練習培養傾聽、分享及同理心的實務經驗,進而能強化學員們的自信心,適應擔任『腎臟病預防及宣導志工』的任務。

透析腹語天使網路選拔活動 http://www.pdangel.com.tw

評審群會議合影〈左起〉:徐生明教練、蔡秀月秘書長、台灣腎臟醫學會陳漢湘理事長、協會游建勳理事長、基隆長庚醫院內科吳麥斯部長及醫學會吳志仁秘書長。
評選結果公佈記者會,得獎作品前七名參選者與評審群合影。
100年10-12月份 活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