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5:今年度第一場的健康講座,在南部高雄師範大學活動中心的二樓演講廳舉行,報名參加實際出席人數約有八成五─30位腎友及約10位陪同家屬,在米雷颱風快速經過台灣東部,帶來北台灣傾盆大雨而南台灣無風無雨的天候之下,一起來關心自己的健康。這次的主題是從日常飲食控制與調整的作法下,來減少「降磷藥」的使用及發揮「EPO─紅血球生成素」的功效。營養師Sunny李小姐,以其多年來臨床的專業解說,從飲食中以適度的蛋白質攝取、搭配每日30分鐘的運動量,是讓自己保持身心最佳狀況的不二法門。

當天活動報到處接待人員:處在一個沒有冷氣的空間裡,苦中作樂!辛苦了。由衷感謝 金村大哥賢伉儷、Gary、秀月對這場活動的付出與協助。也謝謝 雅勤,特別從台中南下,以自己20年PD的親身經驗,與腎友們在互動中分享如何延長腹膜功能及自我居家照護的方法。透過病友們實際的經驗分享,讓大家獲益良多。活動結束,人人有獎,除了精緻的餐盒、會員們人手一個保溫袋裡,裝有精美實用的贈品,真的要讓大家有滿載而歸的溫馨感覺。在此還是要感謝各位出席的貴賓們,對協會活動的熱心參與!

如果 您錯過了這一場,請千萬不要再忘記:(採預先報名登記!)
8/13(六)09:30-12:00 (北部場)  地點:天成大飯店2樓國際廳
8/27(六)09:30-12:00 (中部場)  地點:台中市愛心家園BS03教室

本年度第一場腎友健康講座–在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