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上午7:50大家集合在台北火車站東三門,於人員清點到齊後,搭乘8:20的自強號,展開今年第一次國內旅遊─花東三天兩夜之旅。10:52分列車到達花蓮,在花東之間我們以遊覽車代步,一路上走海線,沿途停靠幾個景點,夜宿台東的知本,第二天再由山線返回花蓮的怡園渡假村。除了第二天整個行程伴隨在不算小的雨勢中,影響些許的遊興之外,第一、第三兩天都是在晴朗而不炎熱的涼爽氣氛之中,讓我們很順利、平安地完成這趟旅遊。

今年由於氣候異常,各地天災不斷。原本今年協會在三月份擬舉辦的澳洲七日遊,及四月份的日本五日遊,卻因當地旅遊景點受到災害的影響,不得已予以取消出團。然而,充滿生命熱情、活力有勁的腎友們,不會因為接連的行程取消而影響遊興,當五月份北京五日遊的行程一公告時,報名參加的電話旋即不斷湧入協會,於報名截止日,總共將近有50位團員參加此一5/23-5/27的北京五日之旅,所以,我們以區分A、B兩車方式,各自伴隨著一位領隊及護理人員隨團照護。在這五天的行程中,天公作美,天氣晴朗,在最有挑戰的景點─ 北京故宮、天安門徒步三小時的路程中,腎友們表現出無比的毅力及耐心走完全程,從上圖的團體合影留念照片中,不難看出團員們充滿興奮及喜悅的心情。由衷感謝這一次隨團的護理人員,振興醫院的任秀娟護理師及亞東醫院的吳麗惠護理師,因為有 您們的細心照護,團員們才能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平安順利地完成這一趟的行程。

花東之旅,5/16於第一站石梯坪合照留影!
5/23-27北京五日遊A車團員合影留念
5/23-27北京五日遊B車團員合影留念
100年4-6月份 活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