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華民國腹膜透析腎友協會」、「台灣腎臟醫學會」共同主辦的園遊會,於12/3星期天早上十點,熱熱鬧鬧在國父紀念館廣場展開。一開場,就是令人驚豔 的中東肚皮舞,跳著曼妙舞姿的不是別人,都是腹膜透析的腎友們,看著他們自信的展現比別人多一條導管的小腹,真正讓社會大眾瞭解到腹膜透析腎友的生活原來 是這麼的多采多姿、自由自在。現場也有榮總、台大、林口長庚、馬偕、市立聯合醫院、國泰等醫院,提供免費尿液篩檢、血糖檢測,並針對中藥腎病變、高血壓、 用藥安全等主題為現場民眾說明。
百特的同仁們,當天也相約穿著75週年的制服,穿梭在會場散發彩色氣球,引導民眾到百特攤位來參加「腹膜透析知識大考驗」,希望藉由簡單的有獎問答, 讓一般民眾更認識腹膜透析。如同大會希望傳達的主題:腎病變是可以預防的,腎臟病變不是世界末日,他一樣可以很健康很自在的過著光明的生活。大會就在佛朗 明哥舞蹈、街舞的熱鬧表演中,圓滿落幕。

「懷恩社會‧認識腎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