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報導/朱立梅

今年開春第一團,在一月份帶著腎友們飛往南半球,遠離台灣的寒冷,奔向正是溫暖季節的澳洲!

本次行程除了雪梨及墨爾本兩大必去的城市外,重頭戲就是搭乘風情十足的普芬古董蒸汽火車和前往菲利浦島觀看小藍企鵝回巢!當然不可錯過的還有藍山公園,列入世界自然遺產之列的藍山國家公園,公園裡富含著大面積的原始叢林和亞熱帶雨林,清新的空氣及絕美的自然景觀,讓人只能發出陣陣的讚嘆!

最後,一定要去看一下澳洲國寶-無尾熊,並還能和無尾熊近距離接觸,看著他們無辜又懶洋洋的樣子,讓你的心都融化了呢~

很鼓勵腎友們多參加旅行,旅行不但可以讓您的生活變得精彩,接受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讓您的心胸變得開闊,一路上還可以和其它腎友做經驗分享,美麗的風景和有共同話題的腎友,相信每一次的旅行,都能讓大家有所收穫,心情也能更愉悅,快樂的情緒可造就健康的身體哦!

DSC00755

DSC00610

DSC00609

DSC00603

澳洲旅遊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