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員大家平安:

因泰國當地法規變更,百特自今年九月底開始,無法繼續提供泰國地區的海外藥水配送服務,若您未來有計劃前往泰國的行程,請參照百特以下建議:

1. 請您前往泰國時,至泰國當地提供腹膜透析治療的醫療院所取得處方籤(泰國腹膜透析院所資料請參考附件)

2. 藥水(包數/產品類型等)及運送將透過腎友所前往的泰國當地腹膜透析中心來下訂單

3. 運送時間將依據前往泰國地點而有差異,運送時間約需要3-7天

4. 由於運送時間較長,於等待送貨期間,建議您自備藥水

 

其他注意事項:

◆ 若您對於前往泰國就診取得處方籤有疑慮,請考慮自行攜帶藥水。泰國目前規定每人最多攜帶藥水的天數為30天。為符合泰國海關查驗,腎友需同時攜帶台灣醫師開立的處方籤及中英文診斷證明書(文件上面藥水資訊與個人攜帶藥水需吻合),這些藥水會被泰方視為個人隨身/寄艙行李,且因為藥水是個人使用的處方藥品,必須隨著腎友同時進海關,藥水單獨先行進關是不被泰方允許的。

◆ 附件的泰國腹膜透析院所列表為公告當時的最新資料,未來有可能發生變動。您若要前往泰國就診,請務必事先確認院所仍有提供服務。

關於以上說明,您若有不清楚的地方,請洽您的百特客服人員,謝謝。

【點此下載公告與泰國腹膜透析院所列表】

百特即日起終止泰國地區海外旅遊送貨服務(附件:泰國腹膜透析院所列表)